close
太晚回來了!!沒上線,打個網誌還打到一半 =.........=
今天呢!工作爆多....老爸好像看我太閒,拼命,拚命的教我做東做西
不過做的蠻開心的,一下變成接電話小妹 (喂,城市森林你好) ---- 碰到講台語的我就沒輒了 .... 再來變成煮咖啡的小妹兼端咖啡,雖然泡的是即融咖啡,但也是有學問的呢!!再來再來,變成泰勞的幫傭,她人超好,跟別人跟我說的泰勞完完全全不一樣啦!
她都只會說英文,我就用我國中的實力跟她對話啦,每當我講完一整句,她聽的懂得時候,我就莫名的開心,哈哈!
她:Eating!!!
我:OK,I am warting for my brother and go eating togerd (打錯就算了啦,單子忘的差不多了)
她:OK
哈哈,短短的,但用英文對話,莫名的爽快=.........=
晚上繼續打著我的文件,本來老爸叫我設計一份產品說明書!!什麼禮拜二要交貨 =......=  交不出來就不讓我出去玩.. 好險表哥的照片全拍錯..我暫時調過一節,哈!
好不容易打完一份,偷懶一下,到處逛無名,表哥突然出現!!
秀出他自認最漂亮的女同學,去!!本人覺得還好而已,於是我秀出我們新光國中的漂亮女生啦!!(新光國中女生莫名的好看,但帥哥蠻稀少的)
先從我們班的開始,找好久,沒辦法我們都很搞笑,沒有正常的照片=........=終於我找到啦啦!!
表哥一瞧,沒什麼嗎!就這樣走掉....(過了2分鐘) 她是妳同學嗎?!  哈哈哈哈哈!! 是阿!!我贏了吧! (不服輸的他說:還好而已啦!!)
休息完後,繼續打我的報告,聽著西洋歌,安靜的夜晚,歌聲變的更清晰,聽到when you are gone 時,感觸突然很多,莫名的多....
就在我還在沉思的時候,泰勞突然跟著音樂唱起來!
我:You know she?!
她:Yes,艾薇兒 (呵呵,突然冒出中文)
我:She is good!
她: I mess you..... (完全不理會我,繼續唱著)
就這樣啦,在安靜的夜裡,我跟泰勞唱著歌,慢慢的度過..... 整體來說 今天過的不錯 (有不錯的西洋歌,推薦一下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ps09105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