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被叫起來=.....=又要上班了!明明就8點上班,卻要7點出發.埃~沒辦法潭子遠(心理千百個不願意,還是換上衣服,出發!)
一上車莫名的high起來,聽著91.5焊哥哥高談闊論,好不快樂,歌曲一首接著一首 [撒人,改變自己,思念是一種病...](忘了是誰叫我一定要聽這些歌,阿!賴慈)終於到啦!狗狗們興奮的歡迎我們呢!^.......^
一大早沒工作(失落,又要發呆了)於是打開陳立數學,十分鐘過後...我發現,我竟然在樓上沙發上睡著,好死不死客戶來了!
就這樣我被副總(老爸)罵到臭頭.(我快丟臉死了>//<)接著不知在發什麼神經,打開[四說心語],聽著MP4打發時間..
本來平靜的一天就要結束,突然我感覺到,我感覺到了!它來了!不!=.....=我不要...衝去廁所一看!哇靠!真的 >"<煩耶.
忽然眼前閃過臃腫的身軀,哈!哈!哈!蔡小姐我的救星!(平常都是她陪我哈啦!)
於是我羞著臉說~~~~~
我:那個...蔡小姐...妳有翅膀嗎?!
蔡:翅膀?!什麼?!
我:喔!是衛生棉拉(翅膀是誰發明的阿!好像是我們班發明的)
蔡:有阿!有超長型,超厚型,嘿嘿嘿,還有衛生棉條(哇靠!妳都用那個嘛?!)
我:(驚!都很怪)那我要超厚型=....=
蔡:我晚上再拿多一點給你(笑)
就這樣,到了晚上,他拿了一包東西,用廣告紙包著!
打開,哇!好多.....我血沒這麼多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ps09105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